又到了星期四了 ˇ

     
    之前的每個禮拜都有去練游泳 ˇ (我很乖:目)

    我喜歡游泳 ˇ

    但是又好累喔 ˇ


    今天一開始在試練能不能至少游25公尺 ˇ

    練習是沒成功菈 ˇ

    but 瓶子說可以先考考看 ˇ

    大不了沒過就算了 ˇ

    嗯 很累 ˇ

    當我游到一半 也就市最深處的時候 ˇ

    恩 好可怕 真的很深 ˇ

    所以拼死了也至少要游過這裡 要不然就得滅頂了 ˇ

    好不容易到對岸了 ˇ

    真是喘死我 ˇ

    休息好久 才又再游回去 ˇ

    好險可以休息 不然我應該會死在裡面 ˇ

    OH 我過了 ˇ

    耶死 嘻:目

    
    考完後 就上來洗澡 ˇ

    在走路的時候 腳超無力 ˇ

    手也是 整個很無力 ˇ

    後來回學校 要下遊覽車時 ˇ

    佳佳還說我好像快跌倒了= =

    恩 我好像也這麼覺得 ˇ

    畢竟 我畢旅沒事也可以重樓梯摔下去 ˇ

    
    後來要上去教室 ˇ

    在教務前我和小苜停了下來 ˇ

    碧玲就走了過來 ˇ

    他手裡拿著一袋吐司在吃 ˇ

    就跑過來問我們 是不是剛游泳回來 ˇ

    結果他就捏了幾口吐司給我們吃 ˇ

    碧玲一直說 吐司很好吃 ˇ 

    又一直說 他在餵魚 ˇ

    她把我和小苜當魚餵了 ˇ

    後來嫚珊他們在後面 ˇ

    碧玲又去餵魚了 哈哈 ˇ

    我要感卸小苜才可以 ˇ

    因為小苜要停下來 ˇ

    要不然我們就沒有魚飼料可以吃了 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