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都在慶生勒 ˇ


     根據可靠的消息指出 ˇ

     丁丁的生日是這個星期日 ˇ

     所以大家決定要在今天先慶祝一下下 ˇ

     早上 ˇ

     丁丁感覺有可怕的fu ˇ

     心情似乎不太好 ˇ

     大家就開始擔心 ˇ

     深怕原本想好的計畫 就此取消 ˇ


     但是 我們還是照原本計畫進行 ˇ

     中午吃飯時 ˇ

     全班到導師室玻璃門外 ˇ

     甜滋滋 大喊一聲  丁 老師 ˇ (聽說有老師被嚇到 哈)

     大家說完生日快樂後 ˇ

     唱生日快樂歌 恩 快版 ˇ

     呵 :目

     隨後送上一張大大大大張的卡片 ˇ

     上面貼滿了大家寫給丁丁的話 ˇ


     事後 ˇ

     丁丁還說 校長還打去問主任是哪個班那麼吵呢 ˇ

     其實校長 是在羨慕丁丁 呵 ˇ


     雖然丁丁的生日還有兩天 ˇ

     但 還是再說一次吧 ˇ

     丁丁 生日快樂 :目 (我寫的真的有錯字喔 我都不知道 哈)

 


     放學後 換另一個人菈 ˇ

     說真的 雖然有一起出去過幾次 ˇ

     但是還真的沒什麼講到話 真的不是很熟 ˇ

     佳佳還說 都出去過那麼多次 還不熟 ˇ

     阿 就真的不是很熟嘛 ˇ

     尼也知道 我是被動= =

     都是等著別人認識我 哈 :目


     佳佳和魷魚先回家拿東西 ˇ

     而我和東東先去找公園的涼亭 ˇ

     我就知道 ˇ

     他們是想叫我們兩個先去公園把蚊子給餵飽 ˇ

     這樣其他人到了 才不會被咬 ˇ

     不過好像只有我被咬= =

     東東還說我很臭所以才被咬 ˇ

     哪是 應該是很香所以他才要咬我 我臭的他還咬幹麻勒?

     呵 我好可憐 左右腳各一個包 ˇ

     
     後來買麥噹噹 ˇ

     壽星吃兒童餐 呵呵 ˇ

     玩具是吉他耶 ˇ

     5個人坐在公園吃麥噹噹 ˇ

     整個過程 很... ˇ

     對面兩個男的看我們三個女的 好像在看戲 ˇ

     我們三個女的也這在看對面兩個男的 演的連續劇 ˇ

     還是他們的比較好看 父子情壓 ˇ

     呵:目

     過程很懶的打 我也忘了 哈哈哈 ˇ

     總之總之 還不錯 哈 :目


     最後沒把禮物交給壽星 ˇ

     我丟給魷魚 就ㄌㄠˋ跑了 ˇ

     哈 就不知道怎麼給 ˇ

     後來我們在等捷運 ˇ

     東東想到 好像沒跟壽星說生日快樂呢 ˇ

     本來我是想叫他幫我轉達一下 ˇ

     不過 我也有說話 ˇ

     哈哈 ˇ

     只不過 兒子好心送給爸爸的飲料 ˇ

     倒了= = 

 


     好菈好菈 佳佳 ˇ

     經過這次 至少跟蝗蟲有再熟那麼一點 ˇ

     還有 ˇ

     告訴蝗蟲我的電話 就是尼吧 ˇ

     是吧是吧 ˇ

     他有提醒我 ˇ

     要小心一點 這樣才不會被尼賣掉 哈 ˇ

     最後最後 ˇ

     蝗蟲 生日快樂 :目

     卸卸尼不嫌棄我給尼的吊飾 ˇ

 


     OH 我發現我又跨了一大步了 ˇ

     哈哈 ˇ

     今天白天沒看到地上的星星 ˇ

     晚上也沒看到天上的星星 ˇ

     美中不足壓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