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好好看 ˇ

     聽說我好像也有點想學手語 ˇ


     聽說我好像很久沒增文 ˇ


     聽說最近我對某人很火 ˇ


     聽說專題還沒結束 ˇ

 
     聽說最近很冷 ˇ

       
     聽說乙術檢定快到了 ˇ

     聽說在深坑考 ˇ

     聽說早上要搭第一班捷運 ˇ

     聽說到深坑要兩個小時 ˇ

 
     聽說我剛剛練乙術 附件一還沒做完就不練了 ˇ


     聽說要期末考了 ˇ


     聽說要放寒假了 ˇ
     
    
     聽說我剛剛看歷史上的今天 有看沒有懂 ˇ

     

     聽說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ˇ












     聽說我要說掰掰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