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 ˇ


     今天終於盼到出太陽了 ˇ
    
     但還是冷阿 ˇ

 
     聽說昨天考完乙術段考 ˇ

     阿 好可怕的感覺 ˇ

     
     也聽說下星期要期末考了 ˇ

     oh 好討厭 ˇ


     最近晚上都失眠 ˇ

     都好晚才睡 ˇ

     阿 我也很想睡覺 但是他不給睡 ˇ


     
     今天體育課 ˇ

     大家都在狂考試耶 ˇ

     因為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課菈 ˇ

     呵 ˇ

     我的排球考過了 ˇ

     so 幫忙別人考 ˇ

     雖然我技術真的不是很好 ˇ

     從一開始跟佩玲、小風、娃娃、ㄇㄢㄇㄢ ˇ

     都沒辦法打到很多下 ˇ

     阿 幫忙別人 壓力好大 ˇ

     超害怕 ˇ

 
     後來跟嫚珊打 ˇ

     哇 有次22下 ˇ

     後來3x下 ˇ

     Oh 我和嫚珊好開心 ˇ

     就衝去找老師考試 ˇ

     但是 似乎不是很順利 ˇ

     剛開始都打沒幾下就掉下來了 ˇ
   
     後來竟然打了兩次29下 ˇ

     我和嫚珊超嘔的 ˇ

     明明30下就過的說 ˇ

     我們還和佳佳、瓶子打賭勒 ˇ

     呵 ˇ

     據說他們也有打到2x下接近30下時掉下來 ˇ

     魔咒阿 ˇ

     後來我和嫚珊終於打了37下 過菈 ˇ

     也代表我們打賭贏了 哈哈 ˇ


     後來佳佳和瓶子打剛好30下 ˇ

     我還記得那個畫面 ˇ

     當佳佳把第29下打出去 ˇ

     球並且迅速的往旁邊飛去 ˇ

     我看見 瓶子死命的衝過去打那第30下 ˇ

     所以就剛好過菈 ˇ

     我和嫚珊整個也好High ˇ

     :目


     後來有幫ㄇㄢㄇㄢ練了一下 ˇ

     但我們還是不順 ˇ

     好險後來他好像跟小憨吧 ˇ

     有過 真是太好了 ˇ

     也卸卸尼的飲料 :目

     還有姵玲的牛奶糖 :目


     Oh 我說我 多久沒流那麼多汗了 ˇ

     打的手超髒的 ˇ

     照理說打排球受傷的應該是手 ˇ

     但我竟然傷腳 ˇ

     真是太莫名奇妙了 ˇ

     我要先禱告一下 ˇ

     為只要我打完排球隔天 ˇ

     屁股和大腿一定很痛 ˇ

     我不想痛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