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我18歲了 ˇ


     今天和大家一起去吃火鍋 ˇ

     遲到了一小點點點點點點 ˇ
 
     大家都一直嗆我 ˇ


     終於到了吃火鍋的地方 ˇ
 
     人有點多 所以等了一下 ˇ

 
     本來以為只有7個人 ˇ

     不過意外的聽到好像有第8個人 ˇ

     但是佳佳死都不說是誰 ˇ

     
     吃ㄧ半的時候 ˇ

     突然間有個人從後面拍了我肩膀 ˇ

     阿 是依凡耶 ˇ

     不過聽說我們後面那桌的媽媽也有被嚇到 ˇ

     哈 ˇ

     
     之後Lily一直狂嗆我很老  還叫我要服務大家 ˇ

     結果我們這群當中就Lily最小菈 ˇ

     依凡就叫Lily小妹妹 ˇ

     叫他去幫她到可樂 ˇ

     哈 Lily害到自己 我要哈哈哈哈 ˇ

  
     本來以為被嚇一次就好 ˇ

     沒想到又ㄔㄧ吃 突然轉頭一看 ˇ

     看到佳源和達達 ˇ
 
     又被嚇一次 = =

     
     OH 害我疑心病變重 ˇ

     神經太緊崩了 ˇ


     大家都一直騙我 ˇ

     還說丁丁會來 還有 美惠和碧玲 ˇ

     大家鼻子的變長 都頂到101了 ˇ


     後來吃的差不多 ˇ

     大家就去又冰淇淋 ˇ

     哈 ˇ

     一開始是瓶子用的很奇怪 ˇ

     後來 Lily還說他要做的比瓶子還好看 ˇ

     結果經過大家一致決定 2個人平手 ˇ

     呵 XD


  
     火鍋好好吃 ˇ

     肉好好吃 ˇ

     奶茶好好喝 ˇ

     冰淇淋好好吃 ˇ
 
     今天過的很棒 ˇ


     卸卸 鴿子、小苜、佳佳、Lily、瓶子、魷魚 ˇ
 
     卸卸特別嘉賓 依凡、佳源、達達 ˇ

     雖然今天一直被嗆和被嚇 ˇ

     但 還是卸卸菈 ˇ

     這個18歲生日 我永遠會記得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