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好幾天沒打了 ˇ

 來打打今天的好了 ˇ


 (( 升旗  
 
 今天選優良學生代表 ˇ

 我們班的才藝是 跳情花開 ˇ

 呵 很好笑呢 ˇ

 英2-2 的候選人 恩 ~ ˇ

 又唱又跳 整個很好笑 ˇ

 這個升旗整個就升超久 ˇ

 快要1個小時半呢 ˇ

 從一開始曬太陽晒到結束 ˇ

 如果穿短袖就算了 但是已經換季了 ˇ

 穿長袖還不準人家捲袖管 整個快熱死 ˇ

 
 (( 第一節 地理  

 後來升完旗回教室 ˇ

 大概只剩10分鐘就下課吧 ˇ

 老師一開始還說那不要上了 大家坐好就好 ˇ

 結果 ˇ

 班長就上來跟老師說 老弗爺說我們可以去練習 ˇ

 結果老師就說什麼我們沒有信任之類的 ˇ (我們又沒做什麼事)

 就是不讓我們下去 還說沒回來的記曠課 ˇ

 我們就說老弗爺都說好了 結果他是不要 ˇ

 就上課 @@ 不是說不上課 ˇ

 整個就很白目 大家越看他不爽 ˇ

 最後他竟然說 我們剛剛可以直接在下面阿 就不要上來了 ˇ

 這樣就可以練了 ˇ

 重點是 如果我們這樣 他不是很火 ?

 (或許有的人看這樣 覺得好像不是老師的問題 但尼沒看到他當時怎麼說的 整個超白爛的)


 (( 第二、三節 體育公民 

 2節練舞 ˇ

 一開始我們班就已經佔道最前面的場地 ˇ

 結果英2x 也過來 ˇ

 後來說好要輪流練 ˇ

 他們呢 就一直練 ˇ
 
 是體育老師幫我們講話 說不是說好要輪流 才換我們班的 ˇ

 我們班跳完一輪就換他們 ˇ

 他們又不只跳了一次 也不換我們 ˇ

 整個很白爛 後來我們就改到外面練 ˇ

 大致上都差不多了 ˇ
 
 我覺得很不錯呢 ˇ
 
 大家也都很辛苦 ˇ

 希望星期五可以很順利 ˇ


 (( 第四節 會計 

 嗯 考試 ˇ

 恩 我都有寫 ˇ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對 ˇ

 這節大家都很累 ˇ

 都超想睡的 ˇ

 雖然我沒跳 但我也超想睡 ˇ

 
 (( 第五、六節 英文 

 老師先放歌劇魅影的歌給我們聽 ˇ

 又發了一張歌詞給我們 ˇ
 
 說之後要考 ˇ

 歌 好聽 ˇ

 後來 上課文 ˇ

 在講熊貓的故事 ˇ

 我整個覺得超蝦 ˇ

 他說為什麼熊貓會是黑白相間的顏色呢 ˇ

 故事內容大概是 ˇ

 傳說 有個小女孩和熊貓住在一起 ˇ

 有一次 有隻豹闖了近來 ˇ

 因為很飢餓 所以走進竹林裡 正要對一隻小熊貓下手 ˇ

 那個小女孩很勇敢的跟豹對抗 ˇ

 最後那隻小熊貓沒事了 但那女孩卻因此喪命 ˇ

 許多熊貓紛紛從山上下來為小女孩哀悼 ˇ

 再他們來的途中 經過一個正被火燒的森林 ˇ

 因為腳踩到了灰燼 所以腳是黑的 ˇ

 後來因為他們太傷心自己腳便成那樣 ˇ

 於是用腳掌柔了柔眼睛 因此眼睛周圍是黑的 ˇ

 他用用腳掌去用鼻子 所以鼻子是黑的 ˇ

 又因為一直傷心他們又腳掌去用眼睛 ˇ

 所以眼睛是黑的 ˇ

 他們還是很難過 於是抱頭痛哭 用到了耳朵 ˇ

 所以耳朵是黑的 ˇ

 有沒有整個很蝦  ˇ


 (( 第六節 國文 

 嗯 上課  ˇ

 還有什麼勒 我忘了 ˇ


 (( 第七節 數學 

 上那個什麼無窮等比的 ˇ

 那個什麼lim的 我覺得有點難 ˇ

 好難理解阿 ˇ

 恩 要努力 ˇ

 
 
 聽說 word快出來了 ˇ

 有種害怕的fu ˇ

 我怕我會不是那時存檔沒存好之類的 ˇ

 因此零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