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一節 生涯規劃 ˇ

   看王建明的故事 ˇ

   還不錯菈 ˇ

   不過我覺得老師有點吵 ˇ

   他後來說要讓我們自習 ˇ
 
   但還是一直講 ˇ

   他問大家問題 大家也都不想回 ˇ

   整個就不怎麼想理她 ˇ


  (( 第二節 英文 ˇ

   段考範圍好多 ˇ

   會瘋掉的 ˇ

   那個要背 這個要背的 ˇ

   聽說 明天要考kk音標 ˇ
 
   恩 我都不會 ˇ

   總覺得考那又沒什麼用 ˇ

   因為以前學的是自然拼音 ˇ
 
   我覺得還比較好用 ˇ

   kk音標 算了吧 ˇ
 
   馬上就忘 ˇ

   還考 ˇ

   ㄘ ˇ


  (( 第三節 數學 ˇ

   恩 考試 ˇ

   考3-2 ˇ

   我個人覺得這節比較簡單 ˇ

   等差那個一堆公式的 ˇ

   等比多好算啊 ˇ

   2個公式就解決 ˇ


  (( 第四節 計概 ˇ
 
   恩 考上次的考卷 ˇ

   沒及格 ˇ

   好難阿 計概 ˇ

   還好段考試考課本的題目 ˇ
  
   要不然我會瘋 ˇ


  (( 第五節 化學 ˇ

   聽說很難 ˇ

   老師也覺得對我們來說有點難 ˇ

   還說給普科寫他們也不見得會及格 ˇ

   那我們還考屁阿考 ˇ

   爆難的 ˇ

   要被一堆有的沒有的 ˇ
 
   煩死了 以後又不考這科  ˇ



  (( 第六節 會計 ˇ

   教那個什麼的 ˇ

   恩 我覺得這個比較簡單 ˇ
  
   之前的好難 ˇ

   這個比較好算 ˇ

   今天都沒想睡覺ㄝ ˇ

   超難得 ˇ


  (( 第七節 體育 ˇ

   恩 先跑個2圈 ˇ

   快累死 ˇ

   後來老師教我們練運球 ˇ

   左手也要考ㄝ ˇ

   不過好險他沒有說要考三步上籃 ˇ

   那就好 要不然我就慘了 ˇ



  (( 第八節 經濟 ˇ

   要打什麼?

   懶的打了 ˇ


  (( 晚輔 ˇ

   快睡死了 ˇ

  

   

   今天佳佳帶布丁ㄝ ˇ

   好吃好吃 ˇ

   佳源超白癡的 ˇ
  
   用筷子夾布丁 ˇ

   夾的布丁都爛爛的 ˇ

   最後還不是用湯匙了 ˇ

   笨ㄝ ˇ

   哈 ˇ

   佳佳 下次我還要吃 ˇ

   嘻 ˇ

   佳佳是賢妻良母 ˇ

  
   對了 ˇ

   丁丁有給佳源一包蒟蒻干 ˇ

   還不錯吃 ˇ

   越吃越好吃 ˇ

   晚輔 大家在那邊傳來傳去的 ˇ

   傳到後來 沒了 ˇ

   呵 ˇ

   大家都覺得好吃 ˇ

   只有某人覺得不好吃 ˇ

   哈 ˇ

   但當下佳源心裡在淌血吧 ˇ

   心想他的蒟蒻干沒了 沒得吃了  ˇ

   關於食物 他可是很在意的 ˇ

   哈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