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開開心心的出門的 ˇ

    但 ˇ
  
    發生一件事 ˇ
   
    我覺得很過分 ˇ

    我都已經到了 ˇ

    尼卻那晚才傳簡訊告訴我 ˇ

    就那一句不好意思 ˇ

 
    尼說尼早上有上限等我 ˇ

    但 ˇ

    我沒上是我的錯嗎?
    
    為什麼要約定時間過了 才傳簡訊說 要改晚2個小時 ˇ

    難道尼要我在那等2個小時?

   
    尼有想過我的感覺嗎?


    對 我是掃了尼們的興 ˇ

    我"很"抱歉  對不起 ˇ

    
    好像我的錯 ˇ

    守時 這句話 沒意義了 ˇ

 
    那以後大家都遲到就好 ˇ

    醬是不是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ˇ


    為什麼這種事在我身上發生2次 ˇ

  
    我真的不喜歡那樣 ˇ

    但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ˇ



    尼不是我 尼怎麼會知道我的感受 ˇ

    

    這件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ˇ

    只是我覺得真的很過分 ˇ

    約定時間過了才告訴我 ˇ

    要我能怎樣 ˇ





    很不快樂的回家了 ˇ

    在公車上還哭 ˇ


    我不知道我在哭哪點 ˇ

    是不是 每個人都覺得我好欺負 ˇ

    覺得我都一點也沒關係嗎?

    如果換成別人 ˇ

    我想那種事是不是就不會發生 ˇ

    是不是要看人才會發生事情 ˇ

    算了 ˇ

    反正這種是永遠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ˇ





    以上純粹我個人的感受 ˇ

    請不要介意 ˇ

    讓我發洩一下就好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