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我即將 ˇ (應該說是今天了)

      回到一個 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ˇ

      不是我說的誇張 ˇ

      是真的 ˇ

      電視只有四台可以看 ˇ (我難過)

      沒有電腦 ˇ (我更難過)

      沒有地方可以去 ˇ (我更更更難過)

      7-11 距離好遠 ˇ

      還有騎腳踏車去 ˇ (我難過)

      也沒有漫畫店 ˇ
 
     
      我只能 吃喝拉撒睡 ˇ

      還有 寫作業 ˇ


      我相信 我會無聊死 ˇ

      大家 要打電話給我 ˇ

      求求尼們 要不然我會得自閉症 ˇ

      
      這幾天不能開電腦 ˇ

      我深怕他會給我壞掉 ˇ

      他已經有前科了 ˇ

      上次段考 沒開電腦掃毒 ˇ

      段考完開機 竟然給我壞掉 ˇ

      不知道什麼情形 ˇ

      老天請保佑我的電腦不要壞掉阿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