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目




     Oh 從真正放暑假到現在 第一次出門 ˇ

     嘻 因為我好懶 :目


 
     雖然大家都雙雙對對 ˇ

     但今天至少我不是孤單一人 ˇ

     嘻 :目     



     我很不幸運 ˇ

     一出門 公車跑 ˇ

     到捷運站 捷運跑 ˇ

     臭呱呱 把我的幸運偷走 ˇ



     我、饅頭、呱呱、饅頭姊 去打撞球 ˇ

     本來是很想去上次白東融帶我們去的地方打 ˇ

     但是 不知道在哪 ˇ

     所以只能去老地方= =

     亨 一開始有貴到 ˇ
 
     我還是比較愛NO.1 多高級阿 ˇ 
     
     我和呱呱1:1 ˇ

     臭饅頭 一直鬧 ˇ

 
     
     打完 吃麵麵 ˇ

     恩 好好吃 ˇ

     魷魚 饅頭吃尼 ˇ
 
     還有有必要吃那麼快嗎? 

     都不用等我喔 ˇ
 
     

     後來到處逛 ˇ

     嘻 我所有需要買的 ˇ

     通通買齊 失很大 ˇ

     腳好酸 ˇ

     哈哈 我的奶茶好好喝 ˇ

     不像呱呱喝到 比糖水還甜的綠茶 ˇ

     呱呱都不買魚酥給佳佳 ˇ

     這樣我們也可以分著吃 :目 

     他買了三個小鐵蛋給佳佳 ˇ

     尼好弱好弱 哈 XD



     後來看星星 ˇ

     恩 情侶夠多 ˇ

     嗯 星星夠少 ˇ

     饅頭好色 ˇ

     一直說要看人家親親 ˇ 

 
     恩 呱呱幫我找星星 ˇ

     好險有出現 ˇ

     要不然我真以為我只能看到一顆 ˇ

     嘻 我好愛星星 ˇ

           
     
     今天很開心 ˇ

     到處玩到處逛 ˇ

     可是腳好痛 ˇ

     
     
     給跟我坐捷運的先生 ˇ

     亨 尼沒關係 ˇ

     給我記住 ˇ

     我就是比尼找回家 怎樣怎樣 ˇ

     羨幕還是忌妒 哈哈 :目

     還不是見色忘友 ˇ

     有沒有聽到 就是在說尼 ˇ


     
     今天的星星好美 我好愛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