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下來,撞了三次 = =



 
     今天真的很不順 ˇ

     昨天半夜肚子痛拉肚子 ˇ

     痛到快死 ˇ

 
     今天早上起床 ˇ

     也是肚子痛 只是痛不同地方 = =

     痛到有種快喘不過氣的fu ˇ


     還有還有 ˇ

     一下拿報紙 括到雞排的資料夾 手一條 ˇ
 
     一下在自己位子是拿東西 做到桌腳 ˇ

     一下打掃 撞到自己的手 ˇ

     什麼情形嘛 ˇ

     撞台撞去的 ˇ

     

     最近 十信的H1N1 ˇ

     似乎有越來越嚴重的fu ˇ

     好像已經有三個班停課了 ˇ

     阿勒勒 ˇ

     他們好可憐 星期六要補課 = =

     希望大家都沒事沒事 ˇ
 
     
     但是H1N1真的很白目 ˇ

     害我今天一整天都要戴口罩 ˇ

     因為役情越來越嚴重 丁丁逼我們要戴 ˇ

     超悶的 快沒空氣可吸 ˇ

     
     還有期待已久的畢旅 ˇ

     即將在10月份來 ˇ

     但是聽說10月H1N1是高峰期 = =

     Oh 希望可以順利去菈 ˇ

     這是再十信三年 第一次出去玩耶 ˇ
 
     請神保佑 嘻:目

     也請他保佑呱呱 不要讓他有憂鬱症、躁鬱症 ....等 ˇ

     呱呱 我沒有詛咒尼喔 ˇ

     只是我不希望 我以後要去醫院看尼 = =

     好菈 不要想太多 ˇ

     哈哈哈哈哈 ˇ



     今天有增文耶 ˇ

     我好棒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