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Swimming ˇ



     好久好久沒下水 ˇ

     從國小畢業到現在 ˇ

     少說也有5年了 ˇ

     
     今天我和佳佳、瓶子一起相約去游泳 ˇ

     我們走好久的路 好不容易到北投焚化爐 ˇ (好久的路,我是這麼認為)

     結果發現 他今天因為電力維修而不開放 ˇ

     傻眼ㄟ我們 ˇ

     真的快氣死我 都到了說 ˇ

     真是好險 本來佳佳他們要騎腳踏車去 ˇ

     並且叫我請佳源載我 ˇ

     哈 但是我開不了口 所以作罷 ˇ

     因為我是好人 XD 

 
     實在沒辦法 後來 ˇ

     佳佳打了55688 ˇ (我記住了 哈哈)

     呼叫Taxi載我們去復興公園 ˇ

     司機有點誇張 ˇ

     害問我們路怎麼走 ˇ

     好險佳佳知道 ㄚ不然就死了 ˇ

     
     我們先在復興公園玩了一下 ˇ

     哈哈 我和佳佳玩翹翹板 ˇ

     我們還有玩運動器材 ˇ

    
     終於去游泳菈 ˇ

     說真的 復興公園的游泳池 ˇ

     我個人覺得爛 ˇ

     門票80也就算了 ˇ

     連個吹風機也要投錢 ˇ

     甚至洗澡的地方還很爛 ˇ

     外面還貼不準洗澡勒 ˇ

     誰管尼 照洗 哈哈 ˇ

     不過讀薇閣的好像只要50說 ˇ

     大家如果下次有要去的話 騙他說尼是薇閣的 ˇ

     哈哈 ˇ


     我覺得游泳真的好好玩 ˇ
  
     剛下水冰的要死 ˇ

     但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 好爽 哈 ˇ

     佳佳學會了用浮板漂流囉 ˇ

     整個一下午都用浮板飄呀飄的 ˇ

     玩的超開心的她 ˇ

     瓶子好厲害 ˇ

     可以游玩25公尺 ˇ

     我都差一點說 ˇ

     明明就快到了 但還是沒力就放棄了 ˇ

     誰給我力氣吧 這樣說不定可以考過50公尺喔 ˇ

     在途中我抽筋4次 = =

     各2次右左腳 ˇ

     但是都是腳底板耶 我要怎麼運動到腳底板勒 ?

     還是下水前要按摩他阿 ˇ

     希望我不要再抽筋了 ˇ


     我們沖完澡後 ˇ

     他們那邊有3間室 無障礙淋浴間 ˇ

     我一直唸成 無淋浴障礙間 ˇ

     尼不覺得很順嗎?

     佳佳一直笑我 ˇ

     
     今天好開心 ˇ

     游泳很棒 ˇ

     佳佳也愛上游泳了吧 ˇ

     為了那可愛的浮板 哈 ˇ




     還有各位 ˇ

     我不增畢旅的文了 ˇ

     實在是距離太久 沒fu了 ˇ

     如果改天真的很閒很閒的話 ˇ

     再增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