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了四天制服 ˇ

   不舒服 ˇ

   還不都那2個害的 ˇ

   
   聽說早上丁丁請假 ˇ

   一開始還以為他不來了 ˇ

   恩 他只請上午 ˇ


  (( 第四節 健康 ˇ
 
   公佈成績了 ˇ

   大家都爆高的菈 ˇ

   最低分95 ˇ

   大概5、6位97.5 ˇ

   其他通通100 ˇ

  
   聽說別班有別人考40分 ˇ

   老師說他在改考卷的時候 ˇ
  
   一度以為他是不是改錯 ˇ

   結果看來看去他還真的只有40分 ˇ

   有點不可思義 ˇ

   

  (( 第5、6節 ˇ

   男籃 ˇ

   第一場莫名開始 ˇ
 
   前面幾場差都沒fu 因為都不是我們班的 ˇ

   大家都在聊天 ˇ

   中途還發生了件白癡事 ˇ

   瑋瑋 = li屁 ˇ

   我 = 屁ly ˇ  

   恩 有傻眼 干我屁事啊 對不對佳佳 ˇ

   所以小苜到底要跟我說什麼 ˇ

   還有 我們還在那麼玩名字 ˇ
   
   有幾個三角形有幾個正方形的 ˇ

   瑋瑋有好多的正方形 ˇ

   我只有2個三角形 剛剛好湊成一個正方形 哈 ˇ

   還說名字有不合群的地方 ˇ

   我和小苜 有草 佳佳沒草所以不合群 ˇ

   小苜和佳佳 有人 我沒有人所以不合群 ˇ

   我和佳佳 有ㄐㄧㄚ 小苜沒有ㄐㄧㄚ所以不合群 ˇ

   剛剛好 抵掉 一人一個 ˇ
 
   佳佳還說 我們合體叫做 ˇ

   小佳芸 ˇ

   小苜的 佳佳的 我的名字的 ˇ

   說是我以後的小孩 ˇ

   佳佳想像力好豐富阿 ˇ

   

   終於輪到我們班了 ˇ

   大家都站起來看 ˇ

   我們 v.s 英二二 ˇ

   我覺得很刺激 ˇ

   剛開始分數差不多 ˇ

   後來被英二二領先了三分 ˇ

   碰碰一個三分 追平 ˇ

   超high的 ˇ

   在那之前佳源有進球唷 ˇ
 
   拍拍手 哈 ˇ

   建昇也有進ㄛ ˇ

   他們進的時候我們都很High ˇ

   唯獨有一次有人進 帶大家都很小聲 ˇ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誰勒 ˇ

   只知道那球進了 沒什麼掌聲和尖叫 ˇ

   有感覺到那個fu ˇ

   原來那個人是雞排阿 ˇ (難怪)

   過程很精采很精采 ˇ

   雖然最後 10:17 輸了 ˇ

   但是 大家都很盡力 ˇ

   建昇打到一半換人 聽說跑去廁所吐了 ˇ

   恩 非常的盡力 可能又因為天氣太冷了吧 ˇ

   這場比賽真的真的很精采 ˇ


   後來回去樓上 ˇ

   剛好看到普二一和ㄗ二四在比 ˇ

   ㄗ二四超強的菈 ˇ

   記得好像還沒開始20幾秒吧 就已經得4分了 ˇ

   最後以 21 : ?(個位數) 獲勝 ˇ

   哈 看的很爽 ˇ

   資科好棒 ˇ
   
   
   後來回班上 發現好多人都不大舒服 ˇ

   尼們真的棒喔 ˇ

   呵 ˇ

   可惜的是達達請假 ˇ

   聽說他生病了 要保重 ˇ



  (( 放學 ˇ

   我、佳佳和魷魚去吃3媽 ˇ

   恩 想也知道 我吃最慢 ˇ

   我覺得那鍋好多 @@

   比之前吃淡水那個還多 ˇ

   吃到後來肚子有撐 ˇ

   之後 ... ˇ

   懶的打以下省略 ˇ

   只有幾個字可以說 ˇ


   佳佳和魷魚都欺負我 ˇ

   


   明天一大早要練軍歌 ˇ

   會是什麼情形呢 ˇ

   我想一定很妙 ˇ

   哈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