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好久沒睡飽了 ˇ


     自從星期日晚上開始 ˇ

     每天呈現超級無敵睡不飽狀態 ˇ

     一下段考看書 一下生涯報告 ˇ

     快爆肝了我 ˇ

     本來打算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ˇ

     但是 ˇ

     人算不如天算 ˇ

     早上要爬出去做專題 下午要做生涯 ˇ


     早上8點半我起床 ˇ 

     10點很準時的到淡捷集合 ˇ

     除了我和雞排外 其他人都遲到 ˇ

     早知道我也睡睡晚一點了 ˇ

     阿阿 我不依 ˇ


     大概10點40幾左右 ˇ

     大致上人到齊 我們出發到 甜甜圈的戶外座位那 ˇ

     先統計問卷 ˇ
     
     之後大概討論到快一點時 ˇ

     散會菈 ˇ 

     別以為醬我就可以回家了 ˇ

 
          
     趕下一攤 ˇ

     我、Lily、依凡奔去Camel家 ˇ

     臭怡蓁 聯合其他人欺騙我和Lily ˇ

     到了Camel家 ˇ

     哇好熱鬧 佳佳、Peter、怡蓁都在 ˇ

     之後先跑出來吃午餐 ˇ

     Lily買了蛋糕給Camel ˇ

     回到Camel家後 ˇ

     Camel 吃蛋糕吃的滿嘴都是 ˇ (哈哈)

     還有壽星怎麼那麼卑鄙 ˇ

     趁我不注意偷塗奶油在我臉上 ˇ

     
     之後我們在Camel房間做生涯PP ˇ

     依凡說 Camel房間有男人味 ˇ

     哈哈哈哈 ˇ

     應該是吧 呵 不常去男生房間 ˇ

     Camel房間超熱鬧 ˇ

     一台電腦用生涯 另一台筆電用專題 ˇ

     我好佩服他哥 我們那麼吵 他還睡的著 ˇ

     厲害厲害 ˇ

     Camel家的小白好可愛 ˇ

     聽說是學妹送他的生日禮物耶 ˇ

     好可憐的小白 有Camel這種主人 ˇ

     都一直用小白攻擊我們 ˇ

     但是我有給小白秀秀 ˇ

     哈 好喜歡抱小白 ˇ

     Camel都不跳達浪舞給我們看 ˇ

     我們總一天會叫尼跳的 ˇ

     誰叫尼感覺超enjoy跳達浪舞的 ˇ

     
     生涯搞很久 還是沒搞完 ˇ

     之後和佳佳、依凡、Lily ˇ

     去ROCK ˇ

     哈哈 好好玩 ˇ

     Lily腦袋好多洞 ˇ



     其實內容好像不只 ˇ

     體諒我一下 我老了 ˇ


     最後 ˇ

     卸卸Lily的陪伴 ˇ

     還有卸卸上次尼的愛心炒飯 ˇ

     很好吃 嘻:目

 
     還有 Camel ˇ

     雖然好像有點晚了 ˇ

     但 還是 ˇ

     祝尼 ˇ

     生日快樂 :目



     請原諒我  12/10的半夜才打完它 ˇ

     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