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到爆 ˇ


     生涯報告完了 ˇ

     鬆了一大口氣 ˇ

     但是還有專題阿 ˇ

     真是會折磨人 ˇ

     
     今天體育課 ˇ

     打排球 ˇ

     我還以為是托的勒 ˇ

     結果是低手打 ˇ

     手超痛的 ˇ

     我和佳佳今天最高紀錄好像是31 ˇ

     連續打兩節的排球 ˇ

     會打死人 ˇ

     好加在我們兩個後來把袖子放下來打 ˇ

     手才不至於腫的離譜 ˇ

     要不然我們兩個的手可能要切掉了 ˇ

     總之 ˇ

     佳佳我們加油 ˇ

     一定要考過 ˇ

     才不會對不起我們的手阿 ˇ


 
     體育課完 ˇ

     國文課看鴻門宴 ˇ

     劉邦真的很弱耶 ˇ

     什麼事都要聽從張良的話 ˇ

     自己卻超級無敵膽小懦弱 ˇ
    
     尼們都沒看到 ˇ

     他要去參加項羽的鴻門宴時 ˇ

     走出去還腿軟 ˇ

     整個超好笑 ˇ

     還有去的路上 ˇ 

     整個不吉利到極點 ˇ

     先看到一座座小饅頭(墳墓) ˇ

     再來還看到烏鴉飛過 ˇ

     劉邦表情 有夠好笑的 ˇ

     他這樣還可以稱霸天下 ˇ

     佳佳就說 那佳源也可以囉 ˇ

     哈哈 :目
    

     我覺得項羽是好人 ˇ

     他真好心 ˇ

     明明有機會殺掉劉邦 ˇ

     傻傻的他 ˇ

     
     
     OH 我的乙學過了 ˇ

     好開心 ˇ

     接下來就是乙術了 ˇ

     大家加油加油 ˇ


          
     突然覺得我好勤勞 ˇ

     剛剛才結束我的專題 ˇ

     就來打文 ˇ

     哇 我好棒 ˇ

     佳佳要鼓勵我 哈哈 ˇ



     OH 打到這裡 ˇ

     我的脖子好酸又好痛 ˇ

     掰掰依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