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 ˇ

   有時突然心情會很down ˇ

   就真的只是莫名的 ˇ

   不要再問我了 ˇ

   因為我也不知道原因 ˇ  


   其實有時也沒心情不好 ˇ

   只是沒表情罷了 ˇ

   或是發呆而已 ˇ








   今天 ˇ

   卸卸佳佳的棒棒糖 ˇ

   只是 我好像 ˇ

   忘記帶回來了 ˇ

   本來想要今天吃的 ˇ

   只能放到星期五了 ˇ

   我可憐的糖糖 ˇ







   聽說 ˇ

   我退步好多 ˇ

   明天又要考會計了 ˇ

   煩 ˇ


   硍硍硍硍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