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四節 健康 ˇ

   本來要看影片的 ˇ

   但學校說不行 ˇ

   害我期待一下說 我想看蜜糖xx 好看 ˇ

  
   後來老師上 如果有人暈倒該怎麼去搬他 ˇ
 
   發生一堆好好笑的事情 ˇ

   印象最深刻就是 ˇ

   佳源躺在地上 建昇 要拖他 ˇ

   整個很好笑就對了 ˇ

   這節很開心喔 ˇ


  (( 中午 ˇ

   吃雞排 + 飲料 ˇ

   Brenda 請雞排 飲料自己買的 ˇ

   好吃好吃 ˇ

   呵 卸卸 Brenda ˇ


  (( 第5節 ˇ

   本來以為要練軍歌的 ˇ

   但丁丁就帶筆電來 ˇ

   他給我們看Camel他哥那屆練軍歌和比賽軍歌時的影片 ˇ

   超整齊的 ˇ

   看完後 ˇ

   鴿子說要看會丙成績 ˇ

   就前面一堆人抒自己的身份證進去 ˇ

   幾乎都過 ˇ

   我卻沒有勇氣去 ˇ

   因為我怕我沒過 還讓全班都知道 ˇ

   那樣我會哭死 ˇ

   魷魚還一直叫我去看 ˇ

   但我就是沒勇氣 ˇ
  
   超想哭的 就害怕沒過 ˇ



  (( 第六節 ˇ

   以為會去外面練軍歌的 ˇ

   但丁丁說在教室練唱歌 ˇ

   我們就開始練菈 ˇ

   我都一直被男生的聲音拉過去 ˇ

   一下低音一下高音的 ˇ

   唱的好怪 ˇ

   丁丁唱歌呢 ˇ

   一直叫我們要用肚子唱 ˇ

   不要跟別班一樣 都用喉嚨 ˇ

   我們要跟別人不一樣 呵 ˇ


   聽說一年級籃球 ˇ

   ㄗㄧ五第ㄧㄝ ˇ

   他們以27分贏的對手 ˇ (好想是醬 反正就是以很高分贏的) 

   超強的菈 ˇ

   好想看他們比賽 ˇ
  
   
   今天佳源做好多好好笑的事 ˇ

   突然忘記了 好笑就對了 ˇ



   我 看到丙檢成績 沒有開心的fu ˇ

   只是覺得心裡輕鬆許多  ˇ

   雖然過了 但心情真的沒有開心的fu ˇ

   為什麼會醬 ˇ

   我不董 ˇ

   算了 管他為什麼的 ˇ

   過了就好 ˇ

   只是我好白痴 ˇ

   當我按下確定時 ˇ

   我把及時擋在那 ˇ

   醬就看不到成績 ˇ
 
   之後我就慢慢移開來看 ˇ

   我怪怪的 ˇ


  
   聽說明天要練軍歌耶 ˇ

   希望不要太冷 ˇ

   我不想穿很多衣服 ˇ

   熱一點好了 ˇ

   但也不要太熱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