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懶的打文 ˇ



    今天一定要打一下的菈 ˇ

    回家之後看娛百 ˇ

    我看到禹哲了 ˇ

    我開心我開心 ˇ

    年底可以開始預購呢 ˇ

    等了一年了 ˇ

    終於終於發菈 ˇ


    禹哲還是很帥很帥 ˇ

    嘻 XD

    還有 我期待 他的簽唱會 ˇ

    好久沒看到了 ˇ

    每次去都很緊張 ˇ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ˇ

    我真的真的 好開心菈 ˇ

    
    這次預購好像送的比較多東西耶 ˇ

    耶耶耶耶 ˇ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
    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禹哲


    我開心好開心 ˇ



    聽說明天要練軍歌 ˇ

    大家加油 ˇ

    加油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