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累的fu ˇ




   早上跟佳佳、小苜、鴿子、小諭約 ˇ

   我遲到10分鐘 ˇ

   佳佳說補他之前遲到2次的五分鐘 ˇ

   剛好抵銷 嘻 ˇ


   去早餐店時 ˇ

   客滿 我們就到裡面去 ˇ

   一直很期待去裡面 因為沒去過 ˇ

   但實際上跟我想的落差很大 ˇ

   我以為裡面窄窄的但很長 ˇ

   結果裡面只有3桌吧 ˇ

   而且還有點亂 ˇ

   原本裡面有個男生 ˇ
   
   後來點完餐之後 ˇ

   進去 多冒好幾個出來 ˇ

   有嚇到的fu ˇ

   之後他們抽菸 = =

  
   我們看到外面有位子 ˇ

   就趕緊去外面坐 ˇ

   佳佳說 有人問他說 為什麼我們要到外面坐 ˇ

   佳佳一句話都沒說 就跑出來了 ˇ

   佳佳有被嚇到吼 乖乖 ˇ


   
   吃完 我們就去北小了 ˇ

   恩 開始練習 ˇ

   一切 都是秘密 ˇ

   哈哈 ˇ

   比賽那天就知道了 ˇ

   但是大家都超認真練的 ˇ

   我想是因為丁丁在吧 ˇ

   今天整個算round過一遍了 ˇ

   口號還真的多 ˇ

   但感覺蠻不錯的 ˇ

   
   大家今天都辛苦菈 ˇ

   明天大家繼續努力 ˇ

   
   今天佳源在我後面不知道在幹麻 ˇ

   偷偷摸摸的 很白目 哈 ˇ


   練完後 ˇ

   我、佳佳、依凡、嫚姍、怡蓁、小諭、饅頭、姵姈、瓶子、ㄇㄢㄇㄢ ˇ

   去吃傳說中 昨天爽報介紹的美食 ˇ

   恩 好吃好吃 ˇ

   也很便宜 份量也蠻多的 飲料好喝 ˇ

   但他店內好小 ˇ

   應該擴大些的 ˇ

   今天人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爽報報出來才那麼多 ˇ

   還是本來就那麼多 ˇ

   聽說依凡今天戴的帽子 很貴很貴 ˇ

   她姐借她的 好像是劉德華演唱會買的吧 ˇ

   很好笑的是 ˇ

   依凡說 她姊說 如果帽子上那四個圖案掉一個的話 就不要回家了 ˇ

   依凡就說跟她姊說 如果尼哪天沒看到我回家 就是我不小心用掉了 ˇ

   要現場聽依凡說整個很好笑 我一直一直笑 ˇ

  
   

   今天很開心 ˇ

   明天還要練習 ˇ

   大家加油加油 ˇ

   聽說要去佳佳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