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魷魚魷魚魷魚 ˇ



     今天早上整個蠻衰的 ˇ

     結果來不及買早餐 ˇ

     好險佳佳分我幾口吃 ˇ

     要不然我會餓死 ˇ

 
     體育課好熱好熱 ˇ

     在太陽底下打排球 ˇ

     有沒有搞錯 ˇ

     打到快虛脫 ˇ

     臭佳佳 我是助教沒錯ㄚ ˇ

     我也有指導耶 ˇ

     都醬的菈 ˇ

 
     中午魷魚有大大的蛋糕可以吃 ˇ

     還想捨棄娃娃的蛋糕 ˇ

     本來魷魚已經要吃娃娃的蛋糕了 ˇ

     結果門外突然飛來一個大蛋糕 ˇ

     魷魚就跑去切蛋糕糕糕了 ˇ

     還許願望唷 ˇ

     丁丁說他前2個願望一定不會實現 ˇ

     一個是 變聰明 一個是 胃變小(是吧!?) ˇ

     呵呵呵 ˇ

     臭魷魚 ˇ

     午休結束 ˇ

     我還鄭在睡 魷魚還跑到我旁邊嚇我 ˇ
 
     這是壽星該做的事嗎? 

     總之魷魚今天有好多好多禮物喔 ˇ

     希望魷魚會喜歡我給她的禮物 ˇ
 
     魷魚放學被嚇到了 嘻嘻 XD

 
     魷魚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