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的跟魷魚一樣老了 ˇ


     中午大家幫我慶生 ˇ

     真的很開心 ˇ

     其實一度有想哭的fu ˇ

     只是我不想在大家面前哭 ˇ

     所以我很堅強 ˇ (哈哈)
  
     還幫我點蠟燭 ˇ

     我很開心 ˇ


 
     佳佳昨晚傳簡訊給我的時候 ˇ

     剛開始覺得有點生氣 ˇ

     因為我正要睡著 簡訊就來了 ˇ (有沒有那麼準)

     看了以後一度不太開心 ˇ

     之後 ˇ

     我回簡訊了 ˇ

     正想說要睡的時候 ˇ

     說真的 我有被尼們騙到菈 ˇ

     我真的有哭 ˇ

     只是我剛開始也想說一定是尼們要整我 ˇ
   
     要不然哪會那麼巧所在今天 ˇ

     所以尼們有騙到我菈 ˇ

     

     卸卸北康都生病了還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ˇ

     希望北康的病趕快好 ˇ

     卸卸魷魚的卡片和D項鍊 只不過尼又騙到我了 ˇ

     我打開袋子的時候 心理想的是 臭魷魚欺騙我 ˇ

     哈 後來把紙拿出來 才發現底下有項鍊 ˇ


     卸卸饅頭的起司蛋糕和愛心上有個D的項鍊 ˇ

     卸卸佳佳的杯子子子 ˇ

     卸卸小苜的食物和胸章(!?)和卡片 ˇ

     卸卸佩玲的可愛的巧克力蛋糕和卡片 ˇ

     卸卸大大的卡片 ˇ

     卸卸便當的懶熊便條 ˇ (想不到尼還記得)

     卸卸瓶子的巧克力 ˇ

     卸卸佳源的金莎莎莎 ˇ (果子狸都沒誠意 都不自己拿來 哈XD)

     卸卸瑋瑋的卡片和禹哲的東東 ˇ

     卸卸大家的生日快樂 ˇ (我記不起來有哪些人 原諒我)

     (如果我有拍照片的話 我下次補上來給大家看)  

    
     真的很卸卸大家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