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魷魚乖乖 ˇ

     
     今天和魷魚、佳佳 ˇ

     去世界盃打撞球 ˇ

     很明顯的我不會打 ˇ

     一開始是佳佳教魷魚 ˇ

     佳佳果然厲害 ˇ

     之後佳佳和佳佳他朋友教我 ˇ

     魷魚又學了一次 ˇ

     因為撞球實在不好學 ˇ

     不過我覺得好新鮮喔 ˇ

     呵 好玩好玩 ˇ


     佳佳說我有天份(!?) ˇ

     但是魷魚卻很難過 ˇ

     魷魚乖乖 ˇ

     佳佳朋友也說尼很棒ㄚ ˇ

     只是尼沒有自信 ˇ

    
     之後我們pk ˇ

     我和許弘杰一組 ˇ

     魷魚和佳佳一組 ˇ

     佳佳實在太厲害了啦 ˇ

     玩到快快快結束的時候 ˇ

     10:2 臭佳佳都不讓 ˇ

     後來佳佳又拿了幾顆球球出來 ˇ

     佳佳尼人真好 ˇ

     還說我只要有進 一顆有三分耶 ˇ
 
     雖然我有進 但玩到最後還是輸了 ˇ

     佳佳還說要跟我比 ˇ

     那我不是穩輸 ˇ

    
     不過今天好好玩 ˇ

     新體驗 ˇ

     佳佳下次還要帶我去玩 ˇ

     魷魚魷魚 Smile ˇ 

     下次尼要贏過許弘杰 ˇ

     尼要尼肯努力 一定能衝破逆境 ˇ


     還有 佳佳乖乖 ˇ

     雖然台啤輸了 ˇ

     不過下次會贏回來的 ˇ

     也會讓尼贏回飲料的 ˇ

     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