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累 ˇ


     今天下午和瓶子一起去北投 ˇ

     去探望各位練啦啦 ˇ

     加上做牌子 ˇ

     小苜今天綁兩支耶 ˇ

     哈 臭小苜 尼好可愛 ˇ

    
     臭鴿子 我一來就打我 ˇ

     順便一提 自從換座位那一刻開始 ˇ

     每天至少會被打一次 ˇ

     應該是說 無時無刻都被打 ˇ

     臭鴿子 欺負我 ˇ

     我把尼烤要 變烤乳鴿 哈 ˇ

     
     之後小苜他們開始練舞 ˇ

     我們就在旁邊做牌子 ˇ

     終於在把字寫好後 ˇ

     痛苦開始 ˇ

     
     我們大概三點多開始做 ˇ

     之後大家練舞完都走了 ˇ

     剩下我、瓶子、魷魚、怡臻、嫚珊、瑋瑋 ˇ

     我們一直在做 ˇ

     犧牲我們的小手 ˇ

     伸進那白白的液體 白膠 ˇ

     開始用我們的小手把字填滿 ˇ

     灑上粉 ˇ

     看似簡單的動作 ˇ

     其實越是艱辛 ˇ

     我們做到7點左右 ˇ

     反正就是天已經黑了 ˇ

     終於完成 很有成就感 ˇ

     但是快累死我 一直盤腿坐在那用 ˇ

     大腿好痛又好酸 ˇ

     大家的手都是白膠 ˇ

     而那邊的地板也好漂亮喔 ˇ

     哈 我們的傑作 ˇ

     總之 我好累 ˇ

     真的是台上10分鐘 台下十年工 ˇ

     大家花了一堆時間練舞 為了台上那5分鐘 ˇ

     我們花了3個多小時 為了台上那幾秒鐘 ˇ

     希望我們可以有個好成績 ˇ

     才不會辜負大家 這麼努力的練習 ˇ

 
     明天要打撞球耶 ˇ

     好期待 ˇ

     哈哈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