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純粹是感謝文 :


     
     
     卸卸 嫚珊的蛋糕和卡片 :目 → 好吃

     
     卸卸 小風的蛋糕 :目 → 好吃

      
     卸卸 鴿子的蛋糕和大大的相片 :目 → 好棒 嘻 臭鴿子

      
     卸卸 瓶子的卡片 :目 → 好棒

     
     卸卸 佳佳的帽子 :目 → 我好需要

     
     卸卸 佳源和達達的奶瓶和衛生棉棉花糖 :目 → 有笑點

     
     卸卸 小苜的星星月亮戒指和綿羊卡片 :目 → 好愛XD

     
     卸卸 魷魚姊姊的一對懶熊和卡片 :目 → 好可愛

     
     卸卸 佩玲的綿羊存錢筒 :目 → 希望我存到到錢 
     (尼的包裝實在讓我研究了好久,最後還是被我撕爛了)

     
     卸卸 饅頭的星星 :目 → 星星香香的 一定折好久吧
     (本來沒發現那小瓶子在星星堆裡呢!)

     
     卸卸 依凡的衣服 :目 → 我好喜歡

     
     卸卸 大Lily的瓶子和卡片 :目 → 我也好喜歡

     
     卸卸 便當的棒棒糖和卡片 :目 → 卸卸尼記得


     卸卸尼們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