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好 ˇ

     超級無敵適合swimming ˇ


     嘻 Lily家游泳 好好玩 ˇ
 
     從游泳課後 暑假的第一次游泳 ˇ

     我的翻滾14次 我的跳水3次 :目

     還有我想要一口氣遊到底 ˇ
   
       我想要我游的更快一點 ˇ

     大家都愛玩浮屍這招 好玩吧 XD

     三個怪人的姿式 只有我和佳佳懂哪個好笑的點 ˇ

     Lily的水中倒立 我和佳佳都好像要 ˇ

     佳佳的水中下腰 我也想要 ˇ

     我和佳佳的跳水 Lily和瓶子都不懂他的好玩 ˇ

     佳佳好愛他發明的翻滾 ˇ

     真的不錯玩 瓶子都沒玩 ˇ

     有個缺點 記得留幾秒的氣 讓自己有時間站起來 哈 ˇ 

     短短的三小時 很好玩 ˇ

    
     一堆老人的健身房 ˇ

     只有我們4個是最年輕的 ˇ

     健身房的跑步機 我好愛 ˇ

     我的心跳180 哈 ˇ

     因為他害我流汗了 ˇ

     健身房的抖抖機 害我好麻 ˇ

     也害的Lily好癢 哈哈哈 ˇ

     呼拉圈 好久沒搖 好懷念 ˇ

     我喜歡健身房的體重機 ˇ

     唯一討厭的是 裡面不夠涼 ˇ

     還是外面的風比較實在 ˇ
      

     Lily的房間好整齊 ˇ

     Lily的櫃子好整齊 ˇ

     Lily家的叮咚好好玩 ˇ

     Lily家的景觀不錯看 ˇ

     那個18樓 我害怕 ˇ

     Lily妹妹好用功 一回家就努力看書 ˇ

     Lily即時有個人 我們對他有代溝 對不對瓶子 ˇ

     Lily即時另個人 好笨 哈哈 對吧佳佳 ˇ

     唯一煞風景 ˇ

     竟然讓我看到電視裡的陳志玲 好討厭喔 哈 ˇ

  
     我今天變瘦了 哈哈 ˇ

     游泳+健身 我好棒 !!

     好充實 至少不是 睡覺+吃飯+電視+電腦 ˇ


     我打完了耶 ˇ

     看的人 要獎勵我 ˇ

     因為今天某人才再說 有某人都不增文的 ˇ

     今天突然有動力增一下 ˇ

     有那麼差一點 就不增了 哈哈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