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佳佳 嘻 XD

    
      I don't like 體育課 ˇ

      一直打排球 ˇ

      還規定要對打30球 ˇ

      說真的真的很難又很累 ˇ

      打到手都沒力氣 ˇ
 
      今天太陽又很大 ˇ

      老師是國手 並不代表我們也要很厲害阿 ˇ

      還說不可以讓考過的幫人 ˇ

      沒天理菈 ˇ

      打到後來不太高興 ˇ

      因為手真的很痛又無力 ˇ


      中午去拿便當 ˇ

      拿完後要出去 就有學弟檔在那 ˇ

      根本沒路可以走 ˇ

      我就說借過 ˇ

      ㄇㄢㄇㄢ說我很敢(!?) ˇ

      我覺得還好ㄚ ˇ


      又要寫作文了 ˇ

      這次題目: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 ˇ

      恩 佳佳說也可以寫撞球阿 ˇ

      我覺得這個建議不錯耶 ˇ

      呵 XD

      
      小諭今天給了我小小粽子 ˇ

      裡面包的是地瓜 ˇ

      好創新 好可愛 好好吃 ˇ

      卸卸小諭 ˇ

      
      最近下課都在看書 ˇ

      不過是小說 ˇ

      超好看的 真的 ˇ

      在講吸血鬼 ˇ

      我覺得他講的超真的 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ˇ

      好看 XD

    
      聽說 今天是臭佳佳的生日 ˇ

      嘻 XD

      佳佳 生日快樂  這是尼喜歡的綠色 台啤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