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脫與不捨 ˇ

 
     開心 段考終於結束了 ˇ

     整整2天沒睡多少 ˇ

     半夜三點爬起來讀書 ˇ

     現在想一想 我怎麼辦的到 ˇ 

     我好厲害喔 哈 ˇ

     總之不管考的如何菈 ˇ

     隨便了 ˇ

     只是經濟星期一還要考一次段考範圍 ˇ

     丁丁要再出一份給我們考 ˇ

     沒80 3-1 ~ 3-8 抄一遍 ˇ

     我難過 請保佑我80 ˇ


     該怎麼說這2天好痛苦 ˇ

     不過現在解脫菈 ˇ

     只是還有個更現實的事 成績 ˇ


     剛剛去看了某人的網誌 ˇ

     他又生病了 ˇ

     很不捨 ˇ

     只希望他可以趕快養好病 ˇ

     也再次期待他的出現 ˇ

 
     剛剛某位國中同學突然密我 ˇ

     害我嚇了一大跳 ˇ

     多久沒密了 多久沒說話 多久沒見面了 ˇ

     最後一次見到他好像是國中同學去他家吧 ˇ

     永遠只記得 他只穿件四角褲 @@ (沒記錯的話)

     我竟然還記得耶 ˇ

     OH 我好棒 ˇ
 
     不過似乎已經過了1年 ˇ

     突然覺得有點懷念以前 ˇ

     呵呵 ˇ

     不過現在也不錯菈 ˇ

     只是有某些壓力存在 ˇ

     如果不在該有多好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