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荒廢許久了 ˇ


     好久沒來增文了 ˇ

     其實有好多事增 ˇ

     只是心有餘力不足阿 ˇ

 
     最近好愛看卡通 ˇ

     真的好喜歡日本的卡通和日劇 ˇ

     也好想學日文說 ˇ

     我愛日本 XD

     網誌的歌 花漾明星Kirarin  Chance ˇ

     雖然是卡通的歌 可是就是覺得很好聽 ˇ

     聽了讓人覺得很開心 很有活力 ˇ

     大家聽聽吧 ˇ

     真的很好聽菈 ˇ


     上星期六打撞球 ˇ

     很好玩 有支看不見的杆子 ˇ

     怡臻是架杆器高手 大家都學不來 ˇ

     
     上星期換了新位子 ˇ

     很不開心 真的 ˇ

     不是因為附近坐了誰 ˇ

     只是附近都沒有一個可以說話的 ˇ

     記得上上次位子跟這次蠻像的 ˇ

     那時整個很自閉 但因為附近有佳佳 ˇ

     那時至少還有一個說話的人 ˇ
 
     但是現在沒有了 ˇ

     我只希望下次至少附近有個可以和我說的人就好 ˇ

     
     6 / 5 要電腦丙檢術科檢定了 ˇ

     我們班是第一批去考的 ˇ

     那天我們ㄉㄟˇ自己去 沒有任何老師跟我們去 ˇ
   
     是要開心嗎? 總覺得沒老師去有很可憐的fu ˇ

     也沒辦法 誰叫那天是星期五 學校老師都要上課 ˇ

     不過不用上課呵 ˇ

     只是女生是上午去考 so 直接去大安高工 ˇ

     但是考完後 下午2點前要回學校 ˇ

     整個就很不賺 而且很虧菈 車錢也比較貴 ˇ

     男生下午考 ˇ

     早上10點多從學校出發去大安高工 ˇ

     很賺耶 只要呆在學校兩節課 考完後可以不用回學校 ˇ

     恩 好好 ˇ

     我非常大大的羨慕 ˇ

     希望那天可以很順利菈 ˇ


     終於到了尾聲 ˇ

     我要說 ˇ

     聽說我的作業都還沒動耶 ˇ

     誰可以救救我 ˇ

     我不會作文菈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