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三 ˇ


     總覺得今天時間也過好快 ˇ

     真不知道為什麼 ˇ

     中間跳過 ˇ


     放學我和瑋瑋、佳佳、魷魚去吃麵線 ˇ

     因為魷魚一直吵著想ㄔ阿一 ˇ (其實我也好想)

     我們就到市場找阿一 ˇ

     結果他沒開 ˇ (難過)

     詢問下 他只開早上 ˇ

     意思是以後要吃只能早上買了 ˇ

     超難過的 ˇ

     好懷念阿一的味道 ˇ (XD)

     之後沒辦法 就去吃了八方 ˇ

     也是好吃 我也好久沒吃了 ˇ

     好愛好愛 XD

     話說 我用我自己的筷子吃八方耶 ˇ

     我好棒棒 ˇ

     我想那店員在收盤子的時候 應該覺得很奇怪 ˇ

     為什麼只剩下3雙環保筷 另一雙勒 ˇ (哈哈)


     之後我和瑋瑋在北小那站等632 ˇ

     後來我看站牌後面有可以查詢公車時間 ˇ

     於是瑋瑋就先撥了電話過去 ˇ

     電話明明是語音的 為什麼他還會說 請出尼要查詢的公車 ˇ

     為什麼語音的 可以說的勒? 不是都是按號碼之類的嗎?

     後來他說 公車大概還要在4x分 ˇ

     我和瑋瑋想說要放棄 去坐捷運 ˇ

     結果突然遠遠看到對面車道疑似632的公車 ˇ

     沒想到還真的 ˇ (這時我和瑋瑋ooxx已經出來了)

     我們就等公車繞回來時 ˇ

     換我又撥了電話過去 ˇ
        
     這是可真的火我 ˇ


     他:請說出尼要查詢的公車路線 ˇ

     我:八里到北投 632 ˇ 

     他:尼所查的公車806目前 ... ˇ


     我馬上掛掉 有沒有搞錯 什麼806菈 明明就632 說那麼清楚了 ˇ

     後來要重打一次 ˇ


     他:請說出尼要查詢的公車路線 ˇ

     我:632 八里到北投 ˇ (說完不知道停了幾秒都沒聲音)

     我:非常火的又說了一次 632 八里到北投 ˇ

     他:尼所查的公車632目前 未發車 ˇ (他說完後我說 尼虎爛)

     掛掉 …

     
     整個就大傻眼阿 ˇ

     阿剛剛不久前瑋瑋打他說4x分 ˇ

     怎麼過幾分鐘後便未發車 ˇ

     整個就太虎爛了嘛 ˇ

     還那麼好心寫說可以打電話過去查詢 ˇ

     聽他在騙人 ˇ

     可惡他 ˇ

     這樣欺騙人好玩嗎?

     還說可以打過去問 ˇ

     騙人騙人騙人 虎爛虎爛虎爛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