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菈 ˇ


     今天下大雨 ˇ 

     超難過的 我討厭雨天 ˇ

     害我的襪襪都濕掉 ˇ


     今天健護課 教CPR ˇ

     老師好吵 ˇ

     一直叫小乖 ˇ

     他說小乖就是很乖的人 ˇ

     我們大家一臉就很不削 ˇ

     結果他自己後面還補 ˇ

     他也會叫小狗小乖 ˇ
 
     這是不意味著 我們是小狗?

     蝦爆了她 ˇ

     從一開始講講講 都沒講重點 ˇ

     後來老師在示範 ˇ

     安妮有可憐到 被他CPR ˇ

     還有安妮斷一隻腳 超可憐的她 ˇ

     後來示範完後 ˇ

     他叫佳源做一次給他看 ˇ

     就一直做不好 ˇ

     老師就一直罵罵罵 ˇ

     話說 佳源沒給安妮氣 就先把安妮的氣吸光光了 ˇ

     在佳源示範前 ˇ

     小苜才說不會把東西吸出來嗎?

     說完後 佳源就把安妮的氣吸光光了 ˇ

     厚來抽籤 抽到小苜 ˇ 

     一開始小苜沒有很會 ˇ

     因為老師也沒說要手直之類的阿 ˇ

     就一直弄小苜 很大力的用她 ˇ

     小苜那麼小隻 尼那麼大隻還那麼用力 ˇ

     而且還一臉很不耐煩 ˇ

     機車死了 光聽聲音就有躁鬱症了 ˇ

     後來他還叫佳源躺下來給26號CPR ˇ

     最好是人可以拿來練習 ˇ

     
     小苜和佳源 有其姊必有其弟 ˇ

     大姊和小弟是不是 ˇ

     都那麼剛好 ˇ
  
     呵呵 ˇ

     小苜今天CPR很棒 ˇ (我稱讚尼喔)

 
     要來罵人了 ˇ

     臭小苜臭佳佳 ˇ

     什麼應該我去幫佳源CPR ˇ

     尼們給我記住 ˇ

     
     話說今天晚輔沒冷氣 ˇ

     所以要開窗戶 ˇ 

     結果好多會飛的蟲 ˇ

     一直在我附近 ˇ

     張俊瑋弄掉一隻又來一隻 ˇ

     噁心死了 臭蟲遠離我菈 ˇ


     明天要丙術了 ˇ

     大家一起加油 ˇ

     雖然我還是很想下午在去考 ˇ

     祈禱明天不要下大雨 ˇ

     
     大 家 加 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