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s go 大安高工 ˇ

     
     早上和瓶子、小苜、小諭一起去大安高工 ˇ

     捷運超擠的 ˇ

     尤其是北車到忠孝復興那段 擠到爆掉 ˇ

     沙丁魚沙丁魚 我不喜歡 ˇ


     到那邊才大概8點 ˇ
 
     比預期還要早 ˇ

     後來去找早餐店 ˇ

     一開始還找不到 後來想說去大安附近看看 ˇ

     終於找到ㄧ家早餐店 ˇ

     一進去也看到我們班的 ˇ

     呵 ˇ

     我喜歡那家早餐店 ˇ

     他的奶茶、鐵板麵好好喝也好好吃 ˇ

     後來依凡他們也來了 和我們倂桌一起吃 ˇ

     本來依凡和嫚珊也要吃鐵板麵的 ˇ

     結果賣完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小苜、瓶子吧 ˇ

     我們把他給點完了 呵 ˇ
 
     本來很悠閒的在吃 ˇ

     後來有人打電話來摧 ˇ

     我、嫚姍、伊凡整個狂吃 ˇ

     整個肚子超脹 後來還趕著去大安 ˇ (雖然才在附近)

     吃太飽還是不適合太激烈 肚子痛 ˇ

     
     終於趕到 我們坐電梯 XD

     真好他們學校可以坐電梯 ˇ

     還有有好多人8點多才到校 ˇ


     後來開始排隊抽題組 ˇ

     我抽到題組六 ˇ

     還好還好 不會很難 ˇ

     只是就超緊張的 ˇ

     前面就一直印錯 ˇ

     印錯5張 ˇ

     他們好大方 每個人一大疊紙 ˇ

     呵 ˇ
 
     終於大家陸陸續續的做好交卷 ˇ

     我們大家就在隔壁休息室偷看監考老師改考卷 ˇ

     因為他們中間隔著的是玻璃牆 ˇ

     2邊各一個老師在改 ˇ

     那個景象好壯觀 ˇ

     二大堆人再玻璃那一直看 ˇ

     呵 ˇ

     我們一直看到他們狂勾 ˇ

     好多人一百 ˇ

     聽說我也是一百菈 只是沒親眼看到 ˇ

     還是沒有很放心 ˇ

     後來我們就先走了 ˇ

     小諭和ㄇㄢㄇㄢ留到最後 ˇ

     學長還很感動的說 ˇ

     聽ㄇㄢㄇㄢ說他們向監考老師他們道謝 ˇ

     那個女監考老師很感動的說 ˇ

     哈 十信的孩子都是有禮貌的 ˇ

     他們校長還有來看我們耶 ˇ

     對我們好好 設備也超新的 ˇ

     鍵盤好好打 螢幕好大 速度好快 ˇ

     佳佳還想帶走鍵盤勒 ˇ

     
     考完後我、佳佳、小苜、魷魚、怡臻、饅頭先坐捷運回北投 ˇ

     可惡的佳佳和小苜 ˇ

     在捷運上打電話給Camel

      本來想說是要打去問經濟考哪 ˇ

     結果突然把電話給我 叫我說話 ˇ
 
     就知道尼們來這招 ˇ

     是不是嘛 我反駁有用嗎?
 

     終於回到北投 ˇ

     魷魚帶我們去小歇吃飯 ˇ

     在我們點餐後再等餐來的時候 ˇ

     大家都一直ㄉㄧㄤ我 ˇ

     我難過 ˇ

     只有怡臻和饅頭不會ㄉㄧㄤ ˇ

     尼們最好了 ˇ

     後來我好心幫大家去拿衛生紙耶 ˇ

     魷魚竟然把我的肉偷走 ˇ

     本來沒發現的 是想說問魷魚要不要吃我的肉 ˇ

     結果他就說他已經吃菈 ˇ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她已經偷偷夾走了 ˇ

     但是我不吃虧 嘻 ˇ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要吃 而且佳佳還給我他的肉肉 ˇ

     呵 笨魷魚 傻傻的 ˇ

     
     吃完飯後我們去五十嵐買飲料準備回學校 ˇ

     呵 遇到瓶子他們 ˇ

     我們正在等飲料的時候 ˇ

     又一群我們班的過來也要買 ˇ

     呵 人手一杯 ˇ

     一開始我們就想說要不要買丁丁的 ˇ

     沒想到瓶子他們來的時候也有打算要買耶 ˇ

     呵 大家好有默契都想買給丁丁喝 ˇ

     剛好有10個人 ˇ

     我、佳佳、小苜、大大、ㄇㄢㄇㄢ、瓶子、魷魚、怡臻、饅頭、小諭 ˇ

     大家出三元買冰淇淋紅茶給丁丁 ˇ 

     雖然大家僅僅出三元 但是心意卻是滿滿的喔 ˇ

     
     回學校後 ㄇㄢㄇㄢ把飲料拿給丁丁 ˇ

     ㄇㄢㄇㄢ:丁丁雖然說我又不喝冰的 其實心裡很感動 ˇ

     呵 ˇ

     聽說今天丁丁收到3杯飲料 ˇ

     丁丁一定很開心 呵 ˇ

     大家都有想到他 ˇ

 
     恩 之後先補考經濟 ˇ

     本來早上就有晨考了 ˇ

     但因為我們去檢定 ˇ
 
     所以回來再考 ˇ

     恩 我可以確定我要抄了 ˇ

     我又要來拼經濟了 ˇ


     後來剩下的兩節課 ˇ

     我們玩遊戲 ˇ
  
     呵 ˇ

     懶的打有什麼 ˇ
 
     總而言之 很刺激很精采很好玩 ˇ

     我沒有被炸死 ˇ

     嘻 ˇ

     只是玩猜數字的時候 ˇ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中 ˇ

     因為佳佳喊1 ˇ

     我想說我只喊2就好 ˇ

     誰知道竟然中 有沒有那麼準 ˇ

     呵 ˇ


     今天過的很開心 ˇ

     從早High到晚 ˇ

     雖然跑到大安很遠 ˇ
 
     但是很好玩 ˇ

     雖然檢定很緊張 ˇ

     但是我好喜歡 ˇ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別的學校吧 ˇ

     
     還有還有為什麼大家都要ㄉㄧㄤ我 ˇ
 
     餅乾 我沒跟尼有仇阿 ˇ

     怎麼連尼也ㄉㄧㄤ我 ˇ

     都在佳佳和小苜那留言 竟然有我和佳源 ˇ

     我難過菈 ˇ

     所以我要說 ˇ

     餅乾餅乾餅乾 CamelCamelCamel ˇ

     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