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 ˇ

     好順喔 ˇ

     雖然第一次和佳佳打才打18下 ˇ

     連60分都不到 ˇ

     後來就整個突然順了起來 ˇ

     狂打我們 ˇ

     哇 61下耶 ˇ

     我想都沒想過的數目 ˇ

     61下才92分 雖然覺得很難賺 ˇ

     不過至少不錯菈 ˇ

     
     後來老師叫我去練三步上籃 ˇ

     結果我練兩三下就沒練了 ˇ
 
     我和佳佳在玩爬樓梯 ˇ

     我ㄧ勝 嘻 XD

     後來我自己提議說 我們倒過來投 ˇ

     等於說我們背對著籃框 ˇ

     可惡我一直卡在第一格 佳佳好順 ˇ

     雖然這局沒玩完 不過我想我輸定吧 ˇ

     明明就自己提議的 結果爛的是我 ˇ

     不過好好玩 ˇ

     整個我就很High ˇ

     可能是因為排球過了吧 ˇ

     
     小苜不要氣餒 ˇ

     佳佳幫尼 如果再不行的話 我也會幫尼的 ˇ

     小苜小苜加油加油 尼可以的 ˇ

     還是尼想要感冒一下 醬考試才會順利?

     嘻XD


     恩 今天聽說 ˇ

     昨天有人一直討論我 ˇ

     真的還假的阿 ˇ
 
     佳佳尼好心點 告訴我嘛 ˇ

      
     臭ㄍㄨㄚˇㄍㄨㄚˇ ˇ

     還說昨天大家說好今天要ㄉㄧㄤ我?

     什麼情形ㄚ ˇ

     我難過菈 ˇ

 
     尼們都不告訴我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