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は好む。

   
     晨考會計 ˇ

     恩希望可以有及格 ˇ
 
     我不想星期五留下來讀書 ˇ

     保佑我保佑我 ˇ


     體育課好熱 ˇ

     正在第四節 ˇ (聽說高溫就是時候 36度)

     不熱才怪 ˇ
 
     才曬一下下整個就快死翹翹 ˇ

     小苜好棒 ˇ

     考過了考過了 ˇ

     本來我很想躲在陰影處的 ˇ

     可是竟然被老師給發現 ˇ (我躲在柱子後)

     老師叫我和瑋瑋去幫亮潔和鄧頤庭 ˇ

     瑋瑋把我亮潔給我 ˇ

     恩 亮潔很棒ㄚ ˇ

     其實他可以的 ˇ

     後來我順利的和他對打 過關 ˇ

     拍拍手 ˇ

     後來看到瑋瑋還在和鄧頤庭打 ˇ

     我很好心去幫了一下下 ˇ

     後來又輪了瑋瑋 ˇ

     突然魷魚說他也要 所以他也幫忙 ˇ
 
     只不過我真懷疑他來亂的 ˇ (嘻)

     之後輪到佳佳上場 ˇ

     佳佳也好棒 ˇ

     很順利幫她考完了 ˇ

     因為鄧頤庭有我們那麼善良的人幫 ˇ

     一定過的阿 ˇ

     嘻嘻 ˇ


     考完後 老師就說 ˇ

     幫忙尼考的人 要記得請喝飲料 ˇ
 
     亮潔有請我喝唷 ˇ

     只是我想說小瓶就好 ˇ

     沒想到是大瓶的耶 ˇ

     有種很賺的感覺 ˇ

     亮潔卸卸尼菈 ˇ

 
     我討厭曬太陽 ˇ
 
     太陽公公幹麻出來菈 ˇ

     還那麼熱 ˇ

     像星期一就好菈 有太陽但是不是那麼的炎熱 ˇ

     害我變黑了 臭太陽公公 ˇ

     白目死了尼 ˇ


     放學時大家在清窗邊有個小水泥牆那邊的筷子 ˇ

     大家清好像都在冒生命危險 ˇ

     因為蠻高的 ˇ

     大家都拿著掃把在那搓搓搓 ˇ

     佳佳太認真了她 ˇ

     整個上半身在外面 只留個下半身在教室裡 ˇ

     重點是 他的下半身還一直頃斜了起來 ˇ

     大家看到都快嚇死了 只要一個重心不穩 就有可能摔下去 ˇ

     這時兩個人幫忙抓住她的褲子 ˇ

     突然飛來一句 ˇ

     不可以只拉褲子 要不然等一下摔下去 要順便幫佳佳脫褲子了 ˇ

     整個突然狂笑 ˇ

     佳佳還覺得沒什麼事呢 ˇ

     我們在教室看的好緊張 因為尼整個身體慢慢朝180度前進 ˇ

     佳佳不要那麼賣命 ˇ

    
     後來ㄍㄨㄚˇㄍㄨㄚˇ還坐在窗邊 ˇ

     一隻腳還在窗戶外 ˇ

     太危險了吧尼 ˇ

     等一下中心不穩尼就知道了 ˇ

     正時瑋瑋就說 ㄍㄨㄚˇㄍㄨㄚˇ摔下去 ˇ

     就變成 死ㄍㄨㄚˇㄍㄨㄚˇ ˇ

     瞬間我大笑 呵 哈哈哈哈哈 ˇ

     ㄍㄨㄚˇㄍㄨㄚˇ後來還想直接站在窗外的小水泥牆那撿筷子 ˇ

     真的不需要那麼賣命 ˇ

     太危險了 ˇ
    
   
     總而言之 大家不要那麼賣命菈 ˇ

   
     好開心今天沒有晚輔 ˇ

     只是突然想到 我還要拼經濟 ˇ

     ㄚ阿阿阿阿阿 ˇ

     我想要星期五 ˇ

     我要快快快放假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