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源好白痴 ˇ


     話說星期六下午六點二十一分 ˇ

     接到一通來亂的電話 ˇ

     一接起來 遠傳電信您好 ˇ

     但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 ˇ

     那個聲音好熟悉 ˇ

     中間他又講了一大串 我就一直 什麼 ˇ

     後來就掛掉 ˇ

 
     到了六點二十三分 鴿子來電 ˇ
  
     說她好無聊 又說剛剛是不是有人打給我 ˇ

     鴿子還叫我猜是誰 ˇ

     我就知道一定和她有關 ˇ

     之後我又聽到那個人的聲音 ˇ

     最後他跟我說 生日快樂 就掛了 ˇ
     
     整個很莫名 ˇ (什麼嘛)

     
     後來晚上看到佳源上線 ˇ
 
     想說問他一下他有沒有出門 ˇ

     因為我嚴重懷疑打來亂的就是他 ˇ

     佳源還真的超會演的 ˇ

     一開始還裝的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ˇ

     甚至還想跟鴿子串通來騙我 ˇ

     可惜我跟鴿子早就串通好了 ˇ

     好險鴿子有先跟我說那個人就是尼 ˇ

     要不然我還真的被尼蒙在鼓裡 ˇ


     這是我還不知道是誰時和佳源的對話 ˇ 
     

     Me: 尼今天有出去嗎? 
     佳源: 沒阿
     佳源: 都在家 
     佳源:
     Me: 是喔
     佳源: 對阿

     Me:
     佳源: 怎突然問
     Me: 沒有阿
     佳源: 喔喔
     Me:
     
     Me: 尼知道這個電話是誰嗎?
 
     Me: 0910xxxxxx
     佳源: 電話喔 
     Me:
     佳源: 我看看喔
     Me:  
     佳源: 不知道ˊˋ
     Me:

     佳源: 怎樣了?? 
     Me: 卸卸
     Me: 就有人打來亂阿
     Me: 好像是我認識的
     佳源: ˊˋ是喔
     Me: 那泥知道今天鴿子也跟誰出去嗎?
     佳源: 妳猜是誰阿??我們班嗎
     佳源: 我怎知他跟誰出去.. 
     Me: 應該是我們班的吧
     Me: 因為後來鴿子也有打給我
     佳源: 我們班妳聽不出來喔= =
     Me: 叫我猜那個是誰
     Me: 我ㄧ開始覺得是尼阿
     佳源: 哈哈哈  好蠢喔
     佳源: ˊˋ... 
     Me: 尼都沒出門了
     Me: 我哪知道到底是誰
     佳源: 蠢ㄟ 我都在家 我也不知你電話
     佳源: 我們班 有誰會鬧阿... 
     Me: 所以我就不知道嘛
     佳源: 哈哈哈哈哈 好蠢喔~
     Me: Me: 臭佳源
     佳源: 還猜我勒~
     Me: 聲音蠻像的阿
     Me: 我是這麼覺得
     佳源:
     佳源: 你可以等鴿子上問她阿
     Me: 嗯 我正在等
     佳源:


     這是我知道後佳源跑去問鴿子我知道了沒 ˇ
     

     佳源: 屁屁有去問妳嗎 
     鴿子: 嗯阿

     佳源: 妳講了?

     鴿子: NONONONO

     鴿子: 你想給他之道嗎?

     佳源: 那你講啥?

     佳源: 不

     鴿子: 我說不知道=ˇ=

     佳源 正在回覆訊息...

     佳源: 我想一直騙到學校XD

     鴿子: 我說是祕密

     鴿子: 我說禮拜一在和你說

     佳源: 哈哈哈

     鴿子: 嗯嗯=ˇ=


     這是佳源想和鴿子串通後 竟然很愛演的 又跑來密我 ˇ


     佳源: 問了嗎?

     Me: 嗯

     佳源: 他說?

     Me: 他沒跟我說

     Me: 說是秘密

     佳源: ......

     佳源: 是喔

     Me: 對阿

     Me: 他說星期一去學校才可以知道

     佳源: 難怪妳剛打那些

     Me: 嗯

     Me: 到底是誰 很好奇

     佳源: 對阿

     佳源: 我也好想知道

     佳源: 誰會鬧妳阿

     Me: 誰知道阿

     Me: 太無聊了他

     佳源: 知道了記得跟我講喔

     Me: 嗯

     佳源: 不會阿

     Me: ?

     佳源: 沒  等禮拜1吧  哈 要問記的找我去問喔

     Me: 找尼一起去問?

     佳源: 摁

     佳源: 我想知道阿

     Me: 嗯

     Me: 到時候一起去

 
     
     請到下一篇繼續看 ˇ

     因為放不下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