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源傻傻的 哈 XD


     我從沒想過佳源那麼愛演戲 ˇ

     更沒想他那麼白痴 ˇ

 
     佳源一定沒想到我和鴿子串通好了 ˇ

     佳源 想來騙我 沒那麼容易 ˇ

 
     那時和鴿子在聊這件事 ˇ

     我和她整個笑翻天了 ˇ

     就覺得佳源超好笑的阿 還一直演戲 ˇ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ˇ

     明明就是尼 還一直裝 ˇ


     尼要向受害人道歉 ˇ

     我、小苜、嫚珊 ˇ

     哈 XD


     今天也超好笑的阿 ˇ

     當我告訴佳源說我早就知道時 ˇ

     我有看到 ˇ
 
     他的臉突然沒表情 ˇ

     哈哈 ˇ

     自己反而被我們騙 ˇ

     笨蛋佳源 ˇ

     
     還有尼佳源 ˇ

     剛剛竟然一直來鬧 ˇ

     本來有點懶的打尼這篇 ˇ

     但是尼一個激怒我 ˇ

     我就打菈 ˇ


     還說讓我當值日生當不完 ˇ

     還說要打電話來亂我 ˇ
 
     尼以為我不知道尼的手機 ?

     我假日可以半夜打給尼喔 ˇ

     尼明天敢排我當值日生尼就知道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