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半夜 ˇ


     最近這幾天 ˇ

     早上起來都不大舒服 ˇ

     明明鼻子吸了空氣 但還是覺得很缺氧 ˇ

     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ˇ

     好難受 ˇ

     只能用嘴巴大大的吸氣和大大的吐氣 才會好許多 ˇ

     我想 我的身體病一定很多 ˇ


     這幾天心情有點差 ˇ

     不提 免的更差 ˇ

     只是好想出去透透氣 ˇ

     好久沒坐在星空下聊天 ˇ

     好懷念那種感覺 ˇ

     只是又有誰能陪 ?

     好想時光逆流 ˇ

     那個時候每星期總會有人陪我去晃 ˇ

     每星期都可以在星空下聊天 ˇ

     享受那種感覺 ˇ

     我好想我好想 ˇ

     
     佳源卸卸尼 ˇ

     卸卸半夜還陪我聊了一下天 ˇ

     雖然聊的內容既白癡又很沒營養 ˇ
 
     但是我很開心 ˇ (真的)


     我想出去透透氣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