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eah 考完菈 ˇ


     但是我好衰 ˇ

     第一天牙痛 第二天肚子痛 第三天不舒服 ˇ

     是有沒有這麼衰 ˇ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好不舒服 ˇ

     聽說我去學校吐了一堆黃黃的東西 ˇ

     建昇說是膽汁 ˇ

     但是佳佳和瓶子都說膽汁是綠色的 ˇ

     那堆黃黃的又是什麼@@

     
     第一節考的會計 ˇ

     讓我有點挫手不及  ˇ (我用成語耶)

     天保佑 ˇ

     D2-4老師人真好 ˇ

     還跟學弟妹說 不要吵我們 ˇ

     因為我們在考的是很難的考卷 要專心才行 ˇ

     呵 害我打鐘卡還沒畫完 ˇ

     只好趕快猜 @@


     第二節的比較簡單了 ˇ

     不過回教室的時候 ˇ

     我傻眼了 ˇ

     看到黑板13題他有改選項 ˇ

     而且改的那個選項還就是正確答案 ˇ

     瓶子說她好像貼在牛提紙上 ˇ

     要請監考老師寫 ˇ

     但是 黃教沒寫 = =

     讓我白白把4分給送出去了 ˇ


     結業好熱 ˇ

     可是我坐著睡著了 ˇ

     熱歸熱 還是想睡 哈 ˇ


     之後 ˇ

     跟佳佳、瓶子、佩玲商量去吃東西 ˇ

     終於決定去吃義大利麵 ˇ

     在去的途中 ˇ

     遇到了兩個警察 ˇ

     佩玲突然轉過來說 ˇ

     佩玲:我剛剛一看到警察 突然很緊張的想要把制服給紮好 ˇ

     我們就整個狂笑 ˇ

     呵呵 ˇ

     太經典了 ˇ


     後來 ˇ

     佩玲還看到捐血車 ˇ

     超興奮的他 ˇ

     他就奔去捐血 ˇ (好人)

     我們就先去吃 ˇ

 
     Oh 我好難過 ˇ

     因為上次吃這家焗烤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ˇ

     我以為菜單上的奶油蕃茄 是一起的 ˇ

     原來她是分開 我想吃蕃茄的 ˇ

     本來要吃飯的 ˇ

     但是他沒飯了 @@

     害我又以為他的麵是條狀 結果是通心麵 ˇ

     Oh 雖然也是很好吃 但就是跟我想的差很多 ˇ
 
     後來佩玲就來了 ˇ

     他也跟我鬧一樣的笑話 ˇ

     只是他比我好笑 ˇ

     他直接跟店員說我要奶油蕃茄 ˇ

     店員: 奶油還是番茄 ˇ

     我想店員應該有點傻眼 ˇ

     之後之後 聊了好多好多 ˇ

     我們跟之前那次去ㄔㄧ樣 ˇ

     一樣最後走 哈哈 ˇ

     從滿桌到剩我們這桌 ˇ   
 
     但 我吃沒幾口 ˇ

     沒胃口  打包回家當晚餐 ˇ

     
     後來想去看燙xx ˇ

     因為佳佳想剪頭髮 ˇ

     他沒開 ˇ

     結果我們跑去85度C ˇ

     
     空間好不錯大 ˇ

     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ˇ

     後來從玻璃看到依凡騎腳踏車過去 ˇ

     我們好激動還叫依凡 ˇ

     佩玲更激動 狂叫 ˇ

     但依凡根本聽不到好不好 ˇ

     我們叫也沒用 ˇ

     我們看到依凡去領摳摳 ˇ 
 
     佳佳馬上打給依凡 ˇ

     我們就一直盯著依凡看 看他接電話 ˇ

     結果他沒接 可能沒聽到吧 ˇ

     我們整個就很好笑 ˇ


     後來更瘋狂 ˇ

     我和佳佳還再打排球和踢球 ˇ

     把蛋糕吃完的空盒拿來玩 ˇ

     瓶子和佩玲都不想理我們 ˇ

     整個覺得我們瘋了 ˇ

     不過好好玩喔 ˇ

     哈哈 是不是佳佳 ˇ

     超讚的 ˇ

     
     總覺得好像還有什麼漏掉的 ˇ

     阿算了 ˇ

     懶的想 ˇ

     
     聽說我打這篇打了快半小時 ˇ

     Oh 好久喔 ˇ

     
    
     容許我罵一些髒話吧 ˇ 

     幹xxxxxxxxxxxx ˇ

     還有 ˇ

     對不起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