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點就起床哩 ,,

大概9點多出門 ,,

我今天是和家族的人一起ㄑ ,,

本來說好我10點會到 ,,

但是我好像太晚出門哩 ,,

10點半才到 ,,

發現還蠻多人一大早就ㄑ哩 ,,

好險我們家族有人7點多就ㄑ哩 ,,

所以我們再第二排 ,,

坐惹3個小時多屁股超痛的 ,,

好不容易禹哲來囉 ,,

ㄊ先唱愛我 ,, (超好聽的)

接下來就要開始簽歌詞本囉 ,,

嘻嘻 給禹哲簽的時候有跟ㄊ握手 ,, (超高興的)

ㄊ有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呵呵)

價如我有數位相機那我要買3張,這樣就可以禹哲合照 ,,

等ㄊ下一張專輯我一定要跟ㄊ合照 ,,

禹哲說等簽完後要再唱2首個給我們聽 ,,

中間禹哲有抽許願卡,有個女生被抽中 ,,

禹哲親手把ㄊ手上的手鍊帶在ㄊ的手上 ,,

超好的 ,,

還有一個女生買5張被主持人叫上ㄑ跟禹哲拍照而且還是在媒體面前唷 ,,

那個女生好像還有抱禹哲 ,,

好羨慕 ,,

後來簽惹2個多小時好像快3個小時吧 ,,

等到腳超酸又痛 ,,

禹哲在最後唱『最愛還是你』、『分開以後』 ,,

超級無敵好聽的 ,,

本來以為一切很順利的說 ,,

結果回家的時候我把飲料放在包包裡 ,,

結果ㄊ好像有點倒哩 ,,

結果專輯封面和歌詞本都沾到 ,, (濕濕的)

好險簽名沒沾到 ,,

整個覺得我好笨 ,,

怎麼會用倒 ,, (氣死哩)

今天在那邊呆惹6個多小時快7個小時 ,, (呵呵)

今天參加完禹哲的簽唱會 ,,

發現我越來越愛ㄊ哩 ,,

嘻嘻 比之前還要還要愛ㄊ ,,

ㄊ本人真的非常非常的帥 ,,

人也非常好 ,,

愛死ㄊ哩 ,,

每年情人節都要自己過很可憐 ,,

今年跟我最愛最愛的禹哲一起過 ,,

好開心唷 ,,

希望以後都可以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