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還找不到人陪我ㄑ禹哲改版慶功簽唱會 ,,

快急死哩 ,,

後來呢我趕快的ㄑ家族po文章 ,,

終於我和家族3個人要一起ㄑ ,, (這樣算不算見網友阿,呵呵)

昨天晚上為惹寫信給禹哲寫道1點多才睡覺 ,,

嘻 ,,

終於到惹今天 ,,

我、心慈、鳳梨和橘 ,,

我們11點集合,馬上就出發到聯合醫院前廣場 ,,

剛開始我們到的時候人還不是很多的說 ,,

我就在那邊買CD ,,

後來買完,拆開來看 ,,

其實裡面整個就跟沒改版之前一樣 ,,

只是裡面多惹6張月曆卡、MV和花絮 ,,

而且花絮都是娛百撥過的 ,,

害我還很期待說,以為裡面會不太一樣,想說歌詞本內頁也是 ,,

沒想到竟然跟之前一樣 ,, (有點感到失望)

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看到禹哲 ,,

這次主持人是Hitoradio的VJ ,,

今天整個就超熱 ,,

好險鳳梨有帶雨傘還幫我撑勒 ,, (很感謝她)

主持人開始介紹 ,,

她說 購買3張專輯以上可以跟禹哲拍照 ,,

購買5張以上可以和禹哲拍照+抱抱 ,,

購買6張以上可以拍照+抱抱+有機會可以跟禹哲喝下午茶 ,,

整個超想買3張,因為我想和禹哲拍照 ,,

但是最近缺錢缺的很兇 ,,

沒辦法買 ,,

主持人說今天伊開始有破冰儀式 ,,

因為禹哲專輯銷售50000張辣 ,,

很厲害唷 ,,

而且還是銷售新人3冠王 ,,

真的是太太太太厲害 ,,

過惹不知道多久 ,,

我們看到禹哲的褓母車來辣 ,,

後來主持人就說歡迎唐禹哲出場 ,,

大家整個就尖叫 ,,

剛開始,先舉行破冰儀式辣 ,,

禹哲在用鎚子敲冰的時候還噴到我們這邊勒 ,,

之後唱片公司送上很大很大的皇冠給禹哲 ,,

裡面都是杯子蛋糕呢 ,,

慶祝他是銷售新人3冠王 ,,

好惹之後,禹哲先唱愛我 ,,

在唱愛我前 ,,

禹哲的不知道是什麼人拿水給他 ,,

禹哲還以為還沒開 ,,

結果是已經開哩,就把水倒惹出來 ,,

大家都在笑 ,, (呵呵)

終於辣禹哲開始唱愛我囉 ,,

禹哲拿著他的"小白兔"麥克風唱 ,, (我發現禹哲好像只有在北部才拿吼)

因為我看其他地區的照片,禹哲都是用kissradio的麥克風 ,,

超好聽的,禹哲很會唱 ,,

唱完後,馬上就開始簽名囉 ,,

嘻嘻 ,,

我這次有給禹哲屬名唷 ,,

真的開心 ,,

本來想說等他簽完再把信拿給他的說 ,,

結果工作人員就先拿走 ,, (氣ˋˊ)

簽完後,我拿到杯子蛋糕囉 ,,

因為每個人都有 ,,

一開始還以為是禹哲親自拿給我們大家勒 ,,

結果是下台前工作人員拿的 ,,

有點小失望 ,,

我給禹哲簽完時,跟禹哲握手 ,,

不知道是我手太小還是怎樣 ,,

上次和這次沃禹哲的手 ,,

種覺得禹哲的手很大呢 ,,

感覺很好 ,, (嘻嘻)

後來大概從2點簽到4點半 ,,

中途禹哲在簽,他往我這個方向微笑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對我就是惹 ,, (希望是)

在簽名過程中 ,,

有人買六張,所以擲骰子,如果擲到共進下午茶就可以跟禹哲喝下午茶 ,,

可是機率不大,因為好像只有五六個人擲到吧 ,,

超羨慕他們的 ,,

但是我又沒錢買6張 ,,

最後禹哲又唱惹最新主打歌 ,,

"造飛機" ,,

剛開始唱,大家都折惹紙飛機射出來 ,,

禹哲還說尼們是不是都先講好的阿 ,,

台上整個都是紙飛機 ,,

還有人射到禹哲 ,,

禹哲還作勢瞪他勒 ,, (不過表情很可愛)

禹哲也有撿幾個起來往前丟 ,,

可是都只是正前方,都沒有往他的左邊丟過來 ,,

後來就結束哩 ,,

可是我想,本來應該還會在唱幾首歌的 ,,

那是因為,5點的時候在三重還有簽名會 ,,

所以囉 ,,

不能唱太多,會遲到 ,,

我真的很想很想跟禹哲拍照 ,,

老天爺,給我錢吧 ,,

這樣我就可以買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