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禹哲幫我屬名唷,開心開心,本來是要跟那篇日記一起用上來的,因為這是我

請人幫我拍滴。

~~~~~~~~~~~~~~~~~~~~~~~~~~~~

這個星期六禹哲在淡水大眾有辦簽名會 ,,

超想去的 ,,

但是去惹也沒用,因為我沒有錢錢可以在買 ,,

還是有沒有人需要我代簽的阿 ,, (呵呵)

重點是,晚上信的演唱會嘉賓是禹哲ㄝ ,,

超想去的 ,,

但是沒人陪我去 ,,

而且也不知道禹哲哪時才會出來唱他的歌 ,,

因為我只想看他那一部份 ,, (嘻)

雖然信唱歌也很好聽 ,,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禹哲辣 ,,

更有件氣的事 ˋˊ ,,

星期一要ㄑ來電買color雜誌 ,,

為惹就是裡面有禹哲加上封面也有他 ,,

結果去哪都買不到禹哲的封面 ,,

只好買另一版本 ,,

後來竟然在我家這邊的7-11看到禹哲封面 ,,

尼們說氣不氣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kiss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